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8日涨停板拆解,延边刺客

23-11-28 16:14 12295次浏览
延边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恭喜发财!

首板

汽车产业链

联明股份神通科技野马电池国机汽车

浙江黎明华锋股份香山股份贵航股份

永茂泰晋拓股份凯众股份一汽解放

一汽富维恒帅股份

首封时间,早9午5,情绪回落

受益于东安和长安带领,午间又突发新闻刺激,给持续性续上保险,目前就是市场内主流题材,好的一字板加速,新增补涨,观察东安封单能否继续加强,如果可以,打不过就加入,去弱留强做接力是正常操作。

消费电子

瑞丰光电双象股份五方光电传艺科技

捷荣技术亚世光电

首封时间,早6午0,情绪回落

回流资金套利最高板伟时电子 ,结果午后炸板,发酵停止,但是盘面并没有跟随伟时跳水,说明补涨欲望强,多数出一个补涨。

消费

中央商场江苏舜天 ,南京商旅

首封时间,早2午1,情绪回落

受益于惠发食品 带领,主要预期是做汽车分歧,目前为止汽车还是暴利加速阶段,明天是关键,扛不住就是被带走,观察点是三板惠发。

pcb

骏亚科技高斯贝尔

首封时间,早2午0,情绪回落

两个居然都是坦克车,那么活一个概率大,预期是什么?知道的说下。

题材独苗

中广天择 ,短剧活口,维持热度,每天换一个小票这种,如果运气好,撑到板块回流,就是运气。

联合水务 ,次新,水务。当核污染炒呢?还是炒次新,不清楚。

中农联合供销社,农药。个股属性偏防御,看做防御性板块,预期不明。

纳尔股份氢能源,午后批量拉升,但是个股封单质量差,跳过了。

首板总结,

1汽车强化一家独大,消费电子,消费食品跟随。

2午后回流,6汽车,1消费,1氢能源。态度很明确了,就是华为方向汽车系。

二板

云内动力 ,东安小弟没毛病,就是套利东安一字板买不着,二板这里需要内部pk。

合兴股份 ,理由同上。

湖南天雁 ,理由同上。

威尔泰 ,理由同上。

美芝股份 ,回封时间跟随惠发,说明属性就是防御性,做的跨板块卡位。

三板

惠发食品,预期就是汽车回落,卡位意识。

四板

皖通科技 ,日盈竞价就认输,资金买不到东安,只能怼它,结果日盈又板了。。。还得争。

日盈电子 ,最高板争夺,没毛病。

东安动力 ,继续一字板预期。

题材风口,

1华为汽车,一家独大,没啥好说的,无非就是用力过猛,需要淘汰一批杂毛而已。

2敌对,类似惠发美芝这种,汽车回落时做的对冲。能否敌对超主升,看股性看运气。

明日计划,

1一字板助攻方向。

2汽车去弱留强。

3敌对,看汽车分流资金出来多不多,多的话,存活概率大,继续像今日午后这种回流,很难有板块效应。

4首板供应,消费电子活口,pcb活口等等。

高标情绪,

引力连跌,六板是天花板,伟时主动性不强,被砸了是正常预期。

伟时有捷荣助力才能摸板,反推明日消费电子二板需要伟时红盘表态助力。

周期

四环挂,伟时挂,汽车进入纯粹的主升周期。

双象江苏舜天涨停,三柏硕 周期想反卡回来,因为三柏硕9,没有打破之前,依然有反卡回来的概率。

问答题,

1伟时电子破板,日盈冲板,如果消费电子要走成二板补涨,汽车类的高标晋级是否对其有威慑压制作用?

2汽车午后回流成功,惠发美芝的对冲预期如何?明日是否依然有效?

3长安汽车 差几分钱封死,是资金不足,还是诱空?还是说其断板并不影响汽车连板接力?

4伟时电子有光学多只助力,为何炸板回落?

5午后新闻多达五家汽车企业,为何只有一汽派系涨停?

6东安大单一字板,为何皖通以及日盈紧跟着,并不怕同身位争夺,和天威龙韵那次对比,有何不同?

$江淮汽车(sh600418)$

$亚威股份(sz002559)$

$人民网(sh603000)$
打开淘股吧APP
113
评论(5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yan涅槃重生

23-11-28 18:21

1
明天长安红盘5个点以上,2板的合兴、威尔晋级预期还是挺大的?
八戒爱美妞灬

23-11-28 18:13

0
那就干日盈,哈哈
悦己者王

23-11-28 18:13

0
我开盘进的,关注到转债尾盘跳水,我明天开盘就跑了
超短隔日

23-11-28 18:13

0
长安汽车这么大的市值,再涨停,几乎没可能。
778899

23-11-28 18:11

1
东安这成交量,明天怕是能买到,主要华为新公司不单止长安独家,稀缺性没那么大,自然东安会跟随长安跳水出现抛单。要是能买到东安,跟风杂毛股会最先阵亡吧。
一道剑气

23-11-28 18:11

0
现在关注跨境就是罪过,没一个硬气的。赛力斯有俩前锋翻倍龙,长安需要几条
空空观火戰

23-11-28 18:08

0
好嘞 那我密切关注一下 先自己学 看不明白再来请教
卡卡西冲鸭

23-11-28 18:07

0
为啥
Dvtschy

23-11-28 18:04

0
长安想出货的话必须顶东安
农民次贝本

23-11-28 18:03

0
主要是四天的涨停板,累积成交额也没到5亿,今天一天就干出来10多亿的成交额,没看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