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63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6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夜听雪

24-11-13 12:46

0
我知道有个杠杆北交所梭哈的一个月30w到1kw
soft668

24-11-13 12:44

0
校长好
迷茫的小金子

24-11-13 12:44

1
就一个月行情,能3、5倍甚至10倍收益?!
职业炒手

24-11-13 12:43

535
有量就有钱  

这个是当年asking对市场的解读  

上根器的人一听  直接顿悟 就能踏入短线模式的赢家行列。

下根器的人  包括我  都是要经历几轮牛熊循坏  甚至十年以上的时间  才能真正理解这句话。

而我自己的总结  也有一句话  熊市忍手,  牛市看节奏。  

节奏好的赚得多 。
小刚弟

24-11-13 12:43

0
@黄老五 做首板的
生财有道333

24-11-13 12:42

0
不对吧,这波太多游资翻倍了,全是容量票,动不动就百亿成交,流动性太好了,这种行情大资金才吃香啊
郭学辛

24-11-13 12:41

0
行情不好,不影响你赚钱,不代表行情好。必须给你打100分。
一颗韭菜黄

24-11-13 12:41

1
……这还叫好?这几天也就首板能挣钱,其它的都是亏钱的。今天连首板很多都开水下了。  生态被破坏了,又被监管干预搞死了。
股海生物

24-11-13 12:40

0
@职业炒手 大佬说的不是反话?
百舸投资

24-11-13 12:4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