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恩师能稍微解释一下吗,爱徒是下根器听了白听,没听懂
0
投机用不眠
1
选错了市场,国庆后买了港股被套了还没止损,错过了大A牛市,校长为什么港股这么烂啊
5
都是人中龙凤啊!像我等无慧根之人,被市场吊打了多年,仍然不能大彻大悟!
0
膜拜
0
听说20倍的都有了
0
创业板 好赚钱
4
校长号召一下你的徒子徒孙们集中火力搞一个题材多好,别都几个人凑一起的开一桌席
0
损有余而补不足。从字面意思理解是趋势走坏提早止损会有剩余,保存实力,补仓永远有补不完的仓,很多大佬的铁律是不能补仓。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孰能有余以奉天下,唯有道者。是以圣人为而不恃,功成而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