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61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6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克贝

24-11-13 12:49

2
恩师能稍微解释一下吗,爱徒是下根器听了白听,没听懂
看图投机

24-11-13 12:49

0
投机用不眠
1
选错了市场,国庆后买了港股被套了还没止损,错过了大A牛市,校长为什么港股这么烂啊
纵横四海007

24-11-13 12:48

5
都是人中龙凤啊!像我等无慧根之人,被市场吊打了多年,仍然不能大彻大悟!
benz999

24-11-13 12:48

0
膜拜
新能源工程师

24-11-13 12:48

0
听说20倍的都有了
屠龙少年1

24-11-13 12:47

0
创业板 好赚钱
红桃老五

24-11-13 12:47

4
校长号召一下你的徒子徒孙们集中火力搞一个题材多好,别都几个人凑一起的开一桌席
lulu6345

24-11-13 12:47

7
就喜欢听这种老船长的经验。
高府三少

24-11-13 12:46

0
损有余而补不足。从字面意思理解是趋势走坏提早止损会有剩余,保存实力,补仓永远有补不完的仓,很多大佬的铁律是不能补仓。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孰能有余以奉天下,唯有道者。是以圣人为而不恃,功成而不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