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55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46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空一战成名
24-11-13 12:51
0
收藏,谢谢,熊市忍手, 牛市看节奏。 节奏好的赚得多 。
小马哥i
24-11-13 12:50
0
这两天打首板不好打啊
将军大道九零路
24-11-13 12:50
0
这句话的意思是上面过度干预,有下跌趋势,及时减仓的损失是有限的,抄底补仓的钱是无限的
泉天下
24-11-13 12:50
2
高论,只恨看到的太晚!
天下第一丨
24-11-13 12:50
1
这波行情那么多的大容量股都涨上天了,几亿的资金随便进出,难道几亿还不算大容量吗。章盟主10几个亿首板东财,一波直接转50个点,这还不够赚的吗
寓理帥氣
24-11-13 12:49
0
你没踩准节奏
职业炒手
24-11-13 12:49
265
这几天觉得行情差的
一个是模式有问题 一个是节奏有问题。
这么大成交的市场 机会多多 看个人的把握能力罢了
小小们们
24-11-13 12:49
0
校长好
谦虚谨慎安静
24-11-13 12:49
0
☕️
小马哥i
24-11-13 12:49
0
行情应该相对于这段时间吧 这两天轮动 打板只有踏准了才赚钱 像昨天早上封的很好的医药尾盘被大盘带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