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55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6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空一战成名

24-11-13 12:51

0
收藏,谢谢,熊市忍手, 牛市看节奏。 节奏好的赚得多 。
小马哥i

24-11-13 12:50

0
这两天打首板不好打啊
将军大道九零路

24-11-13 12:50

0
这句话的意思是上面过度干预,有下跌趋势,及时减仓的损失是有限的,抄底补仓的钱是无限的
泉天下

24-11-13 12:50

2
高论,只恨看到的太晚!
天下第一丨

24-11-13 12:50

1
这波行情那么多的大容量股都涨上天了,几亿的资金随便进出,难道几亿还不算大容量吗。章盟主10几个亿首板东财,一波直接转50个点,这还不够赚的吗
寓理帥氣

24-11-13 12:49

0
你没踩准节奏
职业炒手

24-11-13 12:49

265
这几天觉得行情差的  

一个是模式有问题  一个是节奏有问题。

这么大成交的市场  机会多多  看个人的把握能力罢了
小小们们

24-11-13 12:49

0
校长好
谦虚谨慎安静

24-11-13 12:49

0
☕️
小马哥i

24-11-13 12:49

0
行情应该相对于这段时间吧  这两天轮动  打板只有踏准了才赚钱  像昨天早上封的很好的医药尾盘被大盘带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