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一个月10倍不可能,如果说9月下旬到现在,是有可能的
0
老师,能带学员吗
2
这个我赞同 主要这个节奏很多人把握不好 这个需要经过一段时间临盘锻炼才行
0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这次市场刚起来的时候遵循天道,资金不理那些熊市10年都还在涨的大蓝筹。但是这次家长用的人道,扼杀高标把资金往大蓝筹引,之前的行情股民觉得很舒服那是因为在遵循天道,就好比做好事会让人开心做坏事会让人焦虑,这些都是天道。而现在股民都不舒服了,因为现阶段在逆天道顺人道。
0
校长我是下根器,学的很慢悟的也慢。
0
@职业炒手 属于一步错,步步错。模式本来就不太适应这种风车行情。
0
校长,请问什么是节奏?您理解的节奏是什么样的?
0
校长好,正想您好久没发言了,您今天就来了,您觉得监管会限制后面的高度吗
3
对呀,那么多涨停的不买,非买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