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53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6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ige荒芜

24-11-13 12:53

0
@职业炒手
我不想炒股了
饥餐胡虏肉

24-11-13 12:53

0
一个月10倍不可能,如果说9月下旬到现在,是有可能的
luo110

24-11-13 12:52

0
老师,能带学员吗
小马哥i

24-11-13 12:52

2
这个我赞同  主要这个节奏很多人把握不好  这个需要经过一段时间临盘锻炼才行
我心无常

24-11-13 12:52

0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这次市场刚起来的时候遵循天道,资金不理那些熊市10年都还在涨的大蓝筹。但是这次家长用的人道,扼杀高标把资金往大蓝筹引,之前的行情股民觉得很舒服那是因为在遵循天道,就好比做好事会让人开心做坏事会让人焦虑,这些都是天道。而现在股民都不舒服了,因为现阶段在逆天道顺人道。
山河顾梦

24-11-13 12:52

0
校长我是下根器,学的很慢悟的也慢。
风雨感受

24-11-13 12:51

0
@职业炒手 属于一步错,步步错。模式本来就不太适应这种风车行情。
崛墟

24-11-13 12:51

0
校长,请问什么是节奏?您理解的节奏是什么样的?
九门提督阿

24-11-13 12:51

0
校长好,正想您好久没发言了,您今天就来了,您觉得监管会限制后面的高度吗
3
对呀,那么多涨停的不买,非买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