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46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露浓

24-11-13 12:57

0
是啊,好惨啊校长,又想保持追求模式的一致性,又想赚钱。这几天只能空一天,买一天了,自己的买点没有溢价了,只能空仓等了。看着那么大量,不在买点的又不敢操作,又不敢换买点。
Lamperouge

24-11-13 12:56

0
校长好,上头打压妖股是逼着大家跟着机构去玩儿核心资产吗,中字头高股息那些票您会去吗,您一买人家机构就砸,怎么破
灯影游民

24-11-13 12:56

0
现在是校长的首板行情,高标龙头都是退潮
谦虚谨慎安静

24-11-13 12:56

0
版块在调整,现在持有的个股5日、10日线都破了,可以格局吗
sophia11

24-11-13 12:55

0
小群9月以来都4倍了,他是小资金吗
翻身得解放

24-11-13 12:55

0
反正我是打首板都亏钱了,不知道校长是怎么做的
soulrolling

24-11-13 12:54

2
把市场当成atm就好了,不用太努力,什么时候觉得能取钱再去取,感受取钱的感觉
悟空一战成名

24-11-13 12:53

1
A神有量就来钱,要想爽做超短。
神龙天下

24-11-13 12:53

0
先给老师点赞,量后面只行剩下对人心的思考!
luo110

24-11-13 12:53

0
老师,带徒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