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好惨啊校长,又想保持追求模式的一致性,又想赚钱。这几天只能空一天,买一天了,自己的买点没有溢价了,只能空仓等了。看着那么大量,不在买点的又不敢操作,又不敢换买点。
0
校长好,上头打压妖股是逼着大家跟着机构去玩儿核心资产吗,中字头高股息那些票您会去吗,您一买人家机构就砸,怎么破
0
现在是校长的首板行情,高标龙头都是退潮
0
版块在调整,现在持有的个股5日、10日线都破了,可以格局吗
0
小群9月以来都4倍了,他是小资金吗
0
反正我是打首板都亏钱了,不知道校长是怎么做的
2
把市场当成atm就好了,不用太努力,什么时候觉得能取钱再去取,感受取钱的感觉
1
A神有量就来钱,要想爽做超短。
0
先给老师点赞,量后面只行剩下对人心的思考!
0
老师,带徒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