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4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不来名儿

24-11-13 12:59

0
@职业炒手 其实就是模式太单一了,在复杂的行情里踏不准市场的节奏
不如顺势

24-11-13 12:59

0
前辈,感觉能在亏钱的状态下,心态不乱,控制住回撤理性思考下一步如何操应该是最重要的!
Goodluckwi

24-11-13 12:58

0
老师,有的重点监控票为什么能继续往上涨停,有的却直接下跌
666a

24-11-13 12:58

1
校长总是在关键时刻冒泡,及时雨啊
Goodluckwi

24-11-13 12:58

1
老师,有的重点监控票为什么能继续往上涨停,有的却直接下跌
0
校长说的在理,我确实节奏乱了,这个月回撤了不少
智狼1991

24-11-13 12:58

0
是啊,自己的模式有问题,把握不了节奏,这两天回撤三四个点
永不言弃失之我命

24-11-13 12:58

0
感谢老师布道谢谢🙏
极速清风

24-11-13 12:57

0
11月确实对低吸和首板比较友好
黄老五

24-11-13 12:57

0
谢谢校长答疑,确实低仓位躲风险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