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4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不来名儿
24-11-13 12:59
0
@职业炒手
其实就是模式太单一了,在复杂的行情里踏不准市场的节奏
不如顺势
24-11-13 12:59
0
前辈,感觉能在亏钱的状态下,心态不乱,控制住回撤理性思考下一步如何操应该是最重要的!
Goodluckwi
24-11-13 12:58
0
老师,有的重点监控票为什么能继续往上涨停,有的却直接下跌
666a
24-11-13 12:58
1
校长总是在关键时刻冒泡,及时雨啊
Goodluckwi
24-11-13 12:58
1
老师,有的重点监控票为什么能继续往上涨停,有的却直接下跌
打工养家开超市炒股
24-11-13 12:58
0
校长说的在理,我确实节奏乱了,这个月回撤了不少
智狼1991
24-11-13 12:58
0
是啊,自己的模式有问题,把握不了节奏,这两天回撤三四个点
永不言弃失之我命
24-11-13 12:58
0
感谢老师布道谢谢🙏
极速清风
24-11-13 12:57
0
11月确实对低吸和首板比较友好
黄老五
24-11-13 12:57
0
谢谢校长答疑,确实低仓位躲风险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