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39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养猪王

24-11-13 13:05

0
没钱啊没量啊
灬逸仙灬

24-11-13 13:05

0
武当王也 拜见老天师
十位数

24-11-13 13:04

0
校长的意思还有不少场外的资金在虎视眈眈没进来呢,你们慌啥
宇若杭

24-11-13 13:03

1
校长,问一下,要从哪个角度来理解节奏?资金?情绪?还是其他?
upupbb

24-11-13 13:02

0
@职业炒手 你买啥了,每天都能挣
顺势而为学炒股

24-11-13 13:02

0
Goodluckwi

24-11-13 13:01

0
老师,有的重点监控票为什么能继续往上涨停,有的却直接下跌
breeze王

24-11-13 13:00

8
我觉得校长说的不对,首板确实现在每天都有大量的套利,但是现在连板环境差,如果没有做接力的资金坚守,大家都去卷首板,那么我觉得首板估计也不好做,首板有溢价也是接力资金给的,校长还是不要贬低为市场打高度的资金,大家都在出自己的一份力
Goodluckwi

24-11-13 13:00

0
老师,有的重点监控票为什么能继续往上涨停,有的却直接下跌
股运人生

24-11-13 12:59

1
平和的心态是把握市场节奏的关键,这一点好难控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