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1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爷保炒股

24-11-13 13:20

0
做多的资金都被禁止了,只能做空!
炒股三少

24-11-13 13:20

0
听到看到的知识只是增强认知,从认知到理论,再实践。再操作再实践才能实战经验。陈小群知道他15年错过了牛市,这次不想错过,这是十年一次才有的实战牛市。十年又有多少人活存下?又有多少人能够意气风发踏准节奏?总结,分析,反思,执行……都是要顶级
明天会更好呀Yy

24-11-13 13:19

0
这行情适合打首板,不适合接力。
不入魔道

24-11-13 13:17

1
校长,节奏把握这个问题要不要顺道布道一下
付诸行动

24-11-13 13:17

0
你的意思是你的模式能天天赚?
欢乐猪

24-11-13 13:16

0
损没关系,我只要大
进化人生

24-11-13 13:16

0
只能说现在的行情符合校长的模式,现在趋势行情时候大资金做t。但是对于短线情绪选手极其不友好!可淘股吧80%是短情绪选手。
重见光日

24-11-13 13:15

0
校长  请赐我一束光吧  今天又要割肉了
天天向上3333

24-11-13 13:15

1
@职业炒手 校长给几个中线板块呢?短线太难了
水蜡烛

24-11-13 13:15

0
@职业炒手 校长,厚着脸皮问一句,供销大集能来救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