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06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小哥

24-11-13 13:36

0
做多,顶高度,反包做多;容量票做多。这些都有问题?那小散要靠手上几万块钱,价值投资,平铺各种赛道、机构票、白马中军等,各一手,靠大盘指数的上涨来赚钱?
于许鑫

24-11-13 13:30

2
猥琐的套利资金
趋势新手

24-11-13 13:27

2
情绪大师 养家  心灵大师 退学  格局大师 六一  好色大师 炒手
老猿挂印

24-11-13 13:25

2
校长一个多月没说话,大盘牛了一个多月,现在说话了,大盘结束了么?哈
l乘风破浪l

24-11-13 13:24

0
扶我起来,还能打
股票作手工藤

24-11-13 13:24

0
校长啊,那只是对你首板友好,所以你觉得行情可以,你看高度都压缩成什么样了
守泽藤

24-11-13 13:23

0
这话说的 真牛批  哪天机会不多? 你又把握了多少?
一颗韭菜黄

24-11-13 13:21

0
……我买了一个票,被监管出来叫嚣,导致直接一字跌停闷杀,是我的问题吗?  
股海余生

24-11-13 13:21

1
不就是流动性溢价吗?以前股票少一点流动性就够持久,现在早不一样了。
其实真要是那么好赚,早该去国际资本市场扬名立万了哦,可惜总能翻倍再翻倍的味儿巴曲在网上当无名小卒。
明天会更好呀Yy

24-11-13 13:21

4
有量就有新韭菜进来。没量都是老韭菜博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