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多,顶高度,反包做多;容量票做多。这些都有问题?那小散要靠手上几万块钱,价值投资,平铺各种赛道、机构票、白马中军等,各一手,靠大盘指数的上涨来赚钱?
2
猥琐的套利资金
2
情绪大师 养家 心灵大师 退学 格局大师 六一 好色大师 炒手
2
校长一个多月没说话,大盘牛了一个多月,现在说话了,大盘结束了么?哈
0
扶我起来,还能打
0
校长啊,那只是对你首板友好,所以你觉得行情可以,你看高度都压缩成什么样了
0
这话说的 真牛批 哪天机会不多? 你又把握了多少?
0
……我买了一个票,被监管出来叫嚣,导致直接一字跌停闷杀,是我的问题吗?
1
不就是流动性溢价吗?以前股票少一点流动性就够持久,现在早不一样了。
其实真要是那么好赚,早该去国际资本市场扬名立万了哦,可惜总能翻倍再翻倍的味儿巴曲在网上当无名小卒。
4
有量就有新韭菜进来。没量都是老韭菜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