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60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乘风破浪l

24-11-13 13:44

0
校长 就现在行情应该怎么操作规避亏损。总不能空了吧
飞奔的石头

24-11-13 13:43

0
经验
Burning2408

24-11-13 13:43

0
苟着做首板,高抛低吸做T,确实能赚钱。但是我不想这么干啊
美好幸福

24-11-13 13:42

0
apkbvsc

24-11-13 13:41

0
只说短线,大部分人赚钱就叫行情好,大部分人亏钱就叫行情不好,11月是地狱级行情
轻风云

24-11-13 13:40

5
都像你一天猥琐打首板,没人给你接力你溢价高了?
中奖

24-11-13 13:40

0
我韭菜的账户是猫一天狗一天的
超超Michael

24-11-13 13:38

1
笑死,还每天赚几个点这行情不亏就是赚
心如止水方能胜

24-11-13 13:38

1
连板没高度,昨天打首板的今天负反馈也很大,现在是高位低位都不赚钱,行情如此 无解。
美好幸福

24-11-13 13:3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