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少看到大佬发言,但一直关注!对于短线一直无法领悟,操作总是做不好,尤其是节奏把握不好,不知如何才能领悟理解?
2
校长是大神,理解力非常高,能确定现在是牛市,但是最近轮动的太快,第一天强的股第二天甚至没有溢价直接闷杀,考验理解力和操作水平,对于我们这种理解力不够的来说确实不那么好做,对于校长您这种高手来说确实影响不大,依旧支持校长
0
老师说的是 最近行情不要太好
3
不是一个频道聊什么行情好不好,做高度的现在不好做,你做首板的当然好,那别人说七月份行情好你又不同意了,这么多七月份翻倍的,所以交易就不要去聊什么行情好不好,不同策略不同环境,整个上半年做对冲套利的不是赚得飞起,那他也可以说行情这么好你们怎么赚不到钱
0
您说的对 我好多次就是该格局的时候跑了 然后亏损的票一直拿着 盈利的票跑 这节奏简直大问题 这种心态和节奏问题真的好大 不知道怎么改 真的很想改变
1
当一个模式不好做的时候,负面情绪一定会传导到另外一个模式,这是同一个生态。只是时间问题
0
校长扶我起来。
0
周五买了三分之一
黑芝麻,直接吃二个跌停割肉。难道这不是垃圾的表现吗
0
校长看我这个,头大啊,最近龙头不好做,做做低吸,看昨天佛山老师的地天很厉害,可惜他的票昨晚发了一个不好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