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90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禾城土圭垚

24-11-13 15:04

1
@职业炒手 我也是刚刚理解呀,十多年了
快就是快慢

24-11-13 14:49

2
对量的理解大于一切。
zy左手

24-11-13 14:39

4
情绪已经传递到首板了 每天多少炸板 打首板也没溢价 涨停好多都是卖点 你说这话我真是不敢苟同
山河锦绣

24-11-13 14:21

0
@悟空一战成名 姐们你真能说,但是,看不懂
浪客九歌

24-11-13 14:18

0
哈哈 ,你是明白人,这些一定影响力的大v要是没种批判,也不用出来做肉喇叭吧,一涨监管有没有影响?为什么不敢说两句?这种没有脊梁的肉喇叭最恶心
东方色砖梯步

24-11-13 14:10

0
节奏太差了 算了 买ETF算了
疯狂的石头人

24-11-13 14:05

0
@职业炒手 前几天还可以,但是今天你说有很大的机会,我是不信的
甲辰龙年

24-11-13 14:03

0
这几天虽然一直赚钱,但是都不是大肉,还是理解力不到位
甲辰龙年

24-11-13 14:03

0
谢谢校长,
ljc5300

24-11-13 14:01

0
看好什么方向校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