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88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林剑客

24-11-13 15:28

0
今天就是看中了中国联通的放量进的,可惜没有回封啊!以为可以再现昨天的上汽集团
boood

24-11-13 15:27

0
这话我琢磨了很久,,
还得以养家老师的理论为前提,,比如量大量小只是轮动风扇大小的问题。。
虽然有量,东拉西扯一样拉垮。。
1
a神牛逼,原来有幸在a神会所吃了顿饺子,a神老婆刚好在包饺子
大肉面加肉不要面

24-11-13 15:21

0
晚辈和校长的看法不同,这几天的行情对接力,打板的小伙伴们是极度不友好的,很多好板要么当天直接炸个稀碎,要么有逻辑的硬板第二天没溢价,再就是高位票直接核,闷死出不来,很恶劣的
limmylovehcm

24-11-13 15:20

0
又跟大佬学了
信仰龙头

24-11-13 15:19

1
校长,节奏是不是趋势没变坏的,下跌买,次日冲高卖?
大执行官

24-11-13 15:17

2
A神原文:有量就来钱。炒手原文:弱势忍住不动,强势踏准节奏。
火炬姜

24-11-13 15:17

0
大师兄,被黑芝麻焊住了
十世经纶

24-11-13 15:12

1
哈哈哈,校长过分了啊,今天重仓怼联通,我亏肿了
我心即理

24-11-13 15:06

0
@职业炒手 说明亏钱范围还没波及到首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