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78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鑫鑫象镕

24-11-13 15:58

0
昨天第一次短线翻倍,牛市爽啊,被市场吊打了好多年,终于在牛市中体验了一把我还行@职业炒手,大佬好,好几次在龙虎榜同车大佬,大佬这波也赚翻了
辟邪剑普

24-11-13 15:54

2
觉得行情差的,都是做高位接力的,这几天都被逼着打首板了。而原本就在打首板的选手,最近反而更好做了,因为做低位的资金增加了。模式如果有问题,那就是没管住手,混沌期没做好空仓。节奏如果有问题,就是没做好高低切换,或者干脆就是第一个问题,没有管住手。做高位的老师,节奏永远只有一个就是龙空龙!其他套利的开超市的那是别人挣的钱,和你们没关系!
An南

24-11-13 15:50

0
中国联通是今天的情绪节点,联通炸板后创业板开始回升
游资风清扬

24-11-13 15:50

0
大佬说的对
康歌

24-11-13 15:49

0
市场不好了,校长就出来安慰大家了
boood

24-11-13 15:42

3
这话我琢磨了很久,,
还得以养家老师的理论为前提,,
虽然有量,调整时东拉西扯一样拉垮。。
量大量小只是轮动风扇大小的问题。。
释十二

24-11-13 15:41

3
有量就有钱,这句话真的是短线至理名言。我最近才在江南神鹰前辈和瑞鹤仙前辈所留的文字里看出来一点点门路,虽然操作的不太熟练,但资金曲线慢慢稳定了。
风语咒

24-11-13 15:41

0
当下应该怎么抓节奏 又应该用什么模式
暴躁呢蜗牛

24-11-13 15:33

1
能成为一方游资的都是根器大利者,我自认自己不是,但是不想放弃,职业了10年,也努力了10年,但还是收效甚微。校长,能鼓励鼓励我吗?
小程

24-11-13 15:31

0
这波可以算牛一浪,力度比预期强。但总体还是个反弹,节后首板基本陪跑,都在抱团炒妖,比上半年能好做点。关键牛一浪后面必定有一次大跌,牛市启动前的最后一跌杀伤力很强前面有利润可以继续浪,否则等最后一跌跌完再进场最好,这里八成就是顶了,要跌,要大跌,老师们悠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