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75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huoer

24-11-13 17:01

0
炒手,开个实盘
广广哥哥

24-11-13 16:45

0
校长这么久没来,估计是找女朋友去了
如何炒股

24-11-13 16:44

0
@sophia11 那他这二个月赚了30多亿?
ruirain

24-11-13 16:40

0
有慧根的毕竟凤毛麟角。
逆光Man

24-11-13 16:38

0
校长可以给上班族指点下稳定长线持有的板块吗?目前拿着金融科技
逆光Man

24-11-13 16:35

0
校长认为这轮慢牛的主线会在哪
坚持与努力

24-11-13 16:25

0
10份后半月行情好是真的,到了11月份只有做首板的选手能赚钱其他都是亏钱吧,这不能叫好吧
懒洋洋哥哥

24-11-13 16:16

0
校长,名副其实的超短教父
努力成为小柚子

24-11-13 16:04

0
怎么才能把握好节奏呢?心态都乱了
一路胜利

24-11-13 16:03

0
在下不才。属于中根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