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69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剑客

24-11-13 18:15

0
@职业炒手,大师好,也希望大师偶尔出来说几句,我们慢慢品味,吸收不吸收看自己了。谢谢炒手大师。
莫斯特

24-11-13 18:10

0
校长,前段时间传言会出T+0,如果传言成真对短线有哪些影响?
dandan212

24-11-13 18:09

0
校长一直是指路明灯,谢谢您!
撞沉吉野

24-11-13 18:02

0
行情既然好 怎么北京炒家都空仓了呢
天羽时代

24-11-13 18:00

0
@职业炒手 校长,节奏这个地方能不能展开讲一下,该如何去把握节奏?判断节点?多谢啦
rzy2003

24-11-13 17:40

0
学了
一往无前的柚子

24-11-13 17:35

0
炒手老师这么说,肯定是进了上汽集团
seeczzh

24-11-13 17:31

0
校长这么说,我就感觉你现在只做低位没有做高位
ruirain

24-11-13 17:20

0
校长都谦虚自己是下根器,您这么牛吗?
易去留

24-11-13 17:10

0
跟随大神做笔记:熊市忍手, 牛市看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