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63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刮骨刚刀

24-11-13 20:15

0
除了这两个问题还有别的问题吗?
羞嗒嗒的男人

24-11-13 20:14

0
最近持股也难受啊,好不容易冲上去,就被砸下来了,我有两天天都是日内4个点的振幅,还是通铺的
松山519

24-11-13 20:13

0
是这么个理解
乾子骞

24-11-13 20:12

0
我觉得自己的模式和节奏是有问题的,可是实在看不出来行情多好
羞嗒嗒的男人

24-11-13 20:11

0
校长太凡尔赛了
翻身得解放

24-11-13 19:28

0
那么多实盘赛选手11月都在亏钱,都是模式和节奏有问题?校长太主观了
0
忘了校长是做首版的,最近这个首版套利行情确实对你没影响
上涨喵喵喵

24-11-13 18:56

0
固态电池吸金太列害了
万物

24-11-13 18:42

0
我就是这一波20万干到120万了,一边上班一边炒,累
ELKOVO

24-11-13 18:21

0
@突袭过客 兄,是打板还是低吸的?打板的话,首板还是接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