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53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逍遥红绿灯

24-11-13 21:09

0
不是散户,很难很难感同身受
自我归零

24-11-13 20:56

0
大法师说的有理,我要继续努力,赞
股海大仙人

24-11-13 20:54

1
真的是模式问题吗?今天缩量5000亿怎么说?过度监管怎么说?
Kirito桐

24-11-13 20:54

1
老师,您之前发过一个寻人贴,已经过去很久了,您找的那个刘先生现在不在海南,现在是在成都。不知道怎么告知您这个情况,希望能看见吧
柮吜

24-11-13 20:48

0
节奏和模式都在集结号
时入斗金

24-11-13 20:45

0
就喜欢听校长说话,绝对
敬畏市场趋势

24-11-13 20:40

0
怕不是吧
A赚点小钱花

24-11-13 20:39

0
长的高的要往回调,没长上来的要补涨。
大A女游资

24-11-13 20:37

0
校长ask十万现在做到多少了?
99炒股发家

24-11-13 20:2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