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49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秦悍卒

24-11-13 21:48

0
黄金这次为啥带不动股价?
平顶山

24-11-13 21:48

1
风水轮流转!
朵姐

24-11-13 21:47

0
校长好,能讲讲节奏吗?
饥餐胡虏肉

24-11-13 21:47

11
是啊,盈亏同源。任何手法都有适用范围的。
森林秾茂

24-11-13 21:47

0
666
职业炒手

24-11-13 21:45

210
很多人理解不到  是因为接触面不到

我知道有些朋友  几个亿满仓黄金类的股票  这次行情不涨不跌

还有好多亿市值高股息股票朋友,  这么大波行情还亏钱的  都很正常的

前几年都没怎么亏  这波行情不赚钱都是正常的

不太可能前几年都在高股息不亏钱  今年还爆赚的
加油llj

24-11-13 21:43

0
老师怎么建立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被打哭了
职业炒手

24-11-13 21:38

50
站内信吧
富有的人1920

24-11-13 21:26

0
节奏和模式,有了一点点感受
瞎想

24-11-13 21:11

0
牛市亏钱,拿不住股票也是原因之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