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2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有的人1920

24-11-13 22:07

1
有量能,就有钱赚。牛市专做突破股。
职业炒手

24-11-13 22:07

522
这波行情  涨的最多的是30厘米的北交所股票

这个市场  对小资金搏一搏  真是改变命运的机会  

我认识的朋友  真有10倍收益  主要是这个市场给的  (但现在肯定是风险大于机会了)

但这个市场  天然屏蔽大资金参与  和很多玄幻小说写的一样  是一个修为低的试炼场

修为高(资金大)的直接被屏蔽  你要强行进入  最终就是被收割的结果
厕所炒股

24-11-13 22:06

0
爷叔,明天四川长虹能红吗
知行合一win

24-11-13 22:02

1
校长接触的高手真多很有实力,好羡慕
壹粒红尘

24-11-13 22:00

0
宁王喊话,两家医药被举牌,这是市场要高低切了大佬怎么看?@职业炒手
老猿挂印

24-11-13 21:59

0
牛市做什么黄金啊。不如卖了买阳光电源或者盐湖股份也比黄金强啊
学而时习之

24-11-13 21:57

0
各位大佬,看看山东黄金山东黄金都跌成啥了 黄金股票明天可以补涨不?
老猿挂印

24-11-13 21:54

1
复盘不错校长帮忙分析下盘面吧,大盘感觉涨不动了,情绪超短监管下也很差,是不是休息半个月更佳?
德配天地

24-11-13 21:53

3
校长哥,有空帮咱们复盘复盘信息呗,我们多数对市场理解不够
客家帮

24-11-13 21:49

0
校长,请教一下您对市场情绪是怎么理解的!有没有什么方法?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