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19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衡秦

24-11-13 22:22

1
校长您好,现在政府加强金大力融监管,大概率政策转向了,政策持续性不强。
只取一瓢1999

24-11-13 22:22

0
你说的是A神吧
纯粹理性

24-11-13 22:20

7
真正好的行情也才一个月,这怎么动不动就听见十倍的
孤单小男孩

24-11-13 22:19

0
@子尘埃 关键还能满格申购新股
重仓斗熊熊

24-11-13 22:18

2
老师,多少资金才算你说的大?10以上?
纵横四海007

24-11-13 22:13

0
可不是嘛,没有天赋,这行业不好混。
小白兔t

24-11-13 22:13

2
mark
股道开悟168

24-11-13 22:09

1
校长最近是不是封号了,差不多一个月没发言了。
聪明的前行者

24-11-13 22:09

0
都在法则内的东西很正常
子尘埃

24-11-13 22:08

3
几个亿,吃股息,有个五六个点利润对于我们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都是一辈子的目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