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刚看盘还在想这句话,发现应该是误解在 量 字上,
是市场有量,还是个票有量,
作为交易者我想肯定是首选后者,
一个票有量才有换手才活跃,,分时才有波动,才会赚到差价, 那些没有成交量的票就像死人的心电图一样,玩个锤子,,,
0
弱势忍手不动,强市踏准节奏。
0
0
0
校长,您说的风险风险大于机会是北交所还是现在的整个市场
0
哎,可以没有胆量进30厘米,犹豫来犹豫去,还是选择北汽江淮这种票子了
0
百分之30
0
膜拜大佬!
一晃十多年了。
1
这句有很多共鸣(可能因为我特爱看修仙的小说),筑基以上不可入内,筑基丹就几颗,想要筑基全靠修为及技法了,练气期互博吧。
0
比成交量五六千亿的时候容错率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