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08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ood

24-11-13 23:01

0
刚刚看盘还在想这句话,发现应该是误解在 量 字上,
是市场有量,还是个票有量,
作为交易者我想肯定是首选后者,
一个票有量才有换手才活跃,,分时才有波动,才会赚到差价, 那些没有成交量的票就像死人的心电图一样,玩个锤子,,,
Mark708

24-11-13 22:58

0
弱势忍手不动,强市踏准节奏。
S烟雨望江南

24-11-13 22:54

0
@纯粹理性 杠杆
S烟雨望江南

24-11-13 22:53

0
@重仓斗熊熊 50以上才能参与北交所
暖暖洋夏

24-11-13 22:50

0
校长,您说的风险风险大于机会是北交所还是现在的整个市场
yyDxBj

24-11-13 22:49

0
哎,可以没有胆量进30厘米,犹豫来犹豫去,还是选择北汽江淮这种票子了
last3dancr

24-11-13 22:41

0
百分之30
炒股赚钱去创业

24-11-13 22:39

0
膜拜大佬!

一晃十多年了。
捉只大肥猫

24-11-13 22:35

1
这句有很多共鸣(可能因为我特爱看修仙的小说),筑基以上不可入内,筑基丹就几颗,想要筑基全靠修为及技法了,练气期互博吧。
修行先修心

24-11-13 22:33

0
比成交量五六千亿的时候容错率大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