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500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5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考股研究生

24-11-14 05:59

2
最干的货,反倒是最简单几个字,好多老师都看不上。
黑色亮点

24-11-14 04:44

0
@纯粹理性 人家说的玩北交30厘米
骄傲的活着

24-11-14 00:54

2
@翻身得解放 事前 怕讲不对哪  都是小白  没人去30cm接盘  所以要打下广告了
啦啦啦腾

24-11-14 00:25

0
大小资金玩法不同
长风破浪涨

24-11-14 00:22

4
校长一旦出来说话,那就是市场不好的时候😘,管住手,空仓等待机会
莆田买手

24-11-14 00:11

1
校长一经常发言的时候就是行情不好的时候
闷声发财五浪麦

24-11-14 00:08

0
你可以只投一个亿啊
麻辣锅干

24-11-14 00:06

1
校长,十年了我的心态还是不稳,得失心太严重。我的仓位已经最低了但是任然无法改变心态,小明的问题始终解决不了。
松山519

24-11-14 00:03

0
大资金不能选好标的池拿货,长期做t0不行么,应该也不算是违规吧
废盘重生

24-11-14 00:00

0
化债,千年不变  形式不同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