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463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喂起床炒股

24-11-14 08:46

0
说错了吧,天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
红了番茄酱酱

24-11-14 08:36

0
都教授一直在带领大家干北交,10倍股。。可惜尔等资金不够开户门槛
水泽蓝

24-11-14 08:22

0
这波增量行情以您的经验能持续多久
牧羊人复盘

24-11-14 08:09

0
怎么戒色
骑牛的一刀

24-11-14 07:31

0
@重仓斗熊熊 至少9位数
S烟雨望江南

24-11-14 07:20

1
校长,我真的很喜欢短线,奈何上班没有时间,有时强做的话,绝对亏钱。不上班时还能小赚。如果真的想在短线里走出来,时间和精力绝对不能缺少,是不是这样。
河圖洛书

24-11-14 06:59

0
@小勺巴 你说这是现实,散户大部分都在50个以下,北交所就别想了
敬畏市场趋势

24-11-14 06:57

0
@长风破浪涨 没毛病
不如顺势

24-11-14 06:19

2
挺可悲的,这波行情启于9月末,满打满算1个多月罢了。能得到10倍收益的大概率也守不住,进攻太强的防守必然也弱,从长远考虑并没什么值得夸赞的
泉天下

24-11-14 06:11

0
@纯粹理性 很多高手过10倍了这一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