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你是做首板的当然现在是你的节奏了。这行情不空仓就是受罪
0
连北交所都没资格开的,算什么资金。毛毛资金吗,校长?
0
这波行情节奏没踏好.卖了的涨.买的的跌
3
校长开始积极发言说明市场真的行情不好了,好的时候校长忙着搞钱了。
0
从今年的熊牛交替后,终于懂了。前辈能星星点点的布道,祝前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
职业抄手,你是做涨停梯队的票还是做波段的票,平时怎么盯盘和复盘,给小白分享一下好不好
0
校长,今天还在做吗?还是有量的吧?
0
阴跌了吗,🐻🐻来了
1
不严谨 “这几天”不代表当下和明天后天
恐怕又要招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