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456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制者

24-11-14 11:56

0
大神拉冠农股份啊!
风回丶

24-11-14 11:49

0
你是做首板的当然现在是你的节奏了。这行情不空仓就是受罪
Z赚钱养家

24-11-14 11:42

0
连北交所都没资格开的,算什么资金。毛毛资金吗,校长?
Option

24-11-14 11:33

0
这波行情节奏没踏好.卖了的涨.买的的跌
风撩头发

24-11-14 11:17

3
校长开始积极发言说明市场真的行情不好了,好的时候校长忙着搞钱了。
纯粹简一

24-11-14 11:14

0
从今年的熊牛交替后,终于懂了。前辈能星星点点的布道,祝前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陈锡强

24-11-14 11:01

0
职业抄手,你是做涨停梯队的票还是做波段的票,平时怎么盯盘和复盘,给小白分享一下好不好
神雕侠

24-11-14 10:44

0
校长,今天还在做吗?还是有量的吧?
天神地兽

24-11-14 10:24

0
阴跌了吗,🐻🐻来了
自律和孤独

24-11-14 10:16

1
不严谨  “这几天”不代表当下和明天后天  
恐怕又要招喷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