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45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城辜负了我

24-11-14 16:05

0
哈哈哈,不会也是在抖音上面刷到的那些网络短剧吧
05迷路人

24-11-14 16:01

0
老师,今天的盘面太欺负人了
时入斗金

24-11-14 15:17

0
请问校长突然对账户涨跌不像之前那样有心理上的起起落落了,怎么回事?
比比皆牛

24-11-14 15:13

0
你着相了,校长。以前大跌的时候,校长都是看空的,这次罕见看多。可惜大盘不给力又补跌了。估计校长所谓的模式对的,今天一天也还回去了。除非是st和天选之子那真的没话说。
linxuan177

24-11-14 14:46

0
抄手大哥说的没错,华为这波领涨股日出东方,你小资金完全可以进
股海大仙人

24-11-14 13:36

0
校长,今天要什么模式才能赚钱
闪金镇肌肉男

24-11-14 12:57

0
这波结束了才刚够钱开北交所。。请教下大佬,北交所是不是没有严重移动监管啊。。
sk866

24-11-14 12:54

0
这些都是事后看的吧 谁能猜测到上个月的成交额 能到3万亿左右 有量就有行情
崛墟

24-11-14 11:57

0
校长,为什么今天感觉很难有行情了。还是模式问题吗?校长今天股票赚钱了吗?
价值投机矣

24-11-14 11:57

0
校长:请问这次是大号反弹还是牛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