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不会也是在抖音上面刷到的那些网络短剧吧
0
请问校长突然对账户涨跌不像之前那样有心理上的起起落落了,怎么回事?
0
你着相了,校长。以前大跌的时候,校长都是看空的,这次罕见看多。可惜大盘不给力又补跌了。估计校长所谓的模式对的,今天一天也还回去了。除非是st和天选之子那真的没话说。
0
抄手大哥说的没错,华为这波领涨股
日出东方,你小资金完全可以进
0
0
这波结束了才刚够钱开北交所。。请教下大佬,北交所是不是没有严重移动监管啊。。
0
这些都是事后看的吧 谁能猜测到上个月的成交额 能到3万亿左右 有量就有行情
0
校长,为什么今天感觉很难有行情了。还是模式问题吗?校长今天股票赚钱了吗?
0
校长:请问这次是大号反弹还是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