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44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加油llj

24-11-14 20:42

0
我感觉我断线蕨节奏很拖沓每次都跟不上
豪强生夺

24-11-14 20:16

0
校长,1992年炒股过吗?中安科3550元
浸没静默

24-11-14 19:56

0
可是无论呼家楼陈小群还是六一中路,都是几个亿几个亿的怼啊,校长说的大资金难道是10个亿百亿的吗?那中国都没几个这样的人
浸没静默

24-11-14 19:54

0
司文炒家

24-11-14 19:44

0
@平步求财 早上应该顶强势票的,涨停越少越好
18270034722

24-11-14 19:02

0
校长,我发现每次行情不好你就会出来,
烟火咻咻

24-11-14 18:57

0
周期与人性
汤姆888

24-11-14 18:47

0
九大聪明是吧
什么都不骧

24-11-14 18:34

0
本人下下根器
vhysxc

24-11-14 17:33

0
@加油llj 我觉得至少明白短线行情是怎么炒作的,才能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否则的话就只买自己认知内的交易,但是这样机会就很少,又忍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