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439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志爽

24-11-15 15:47

0
校长!年前的指数行情是不是完了?
就叫李大俊吧

24-11-15 13:50

0
共勉,我入市2年还亏10个  

大回撤之后可以取现 留个1-2w 试试水
颍龙

24-11-15 13:40

0
谢谢兄
就叫李大俊吧

24-11-15 12:54

0
有技术和模式,1w 也可以做起来。没有技术多少钱都是学费,先练练技术
就叫李大俊吧

24-11-15 12:54

0
小资金玩吧,兄
颍龙

24-11-15 12:53

0
22年入市五个月爆亏,之后退出。24年七月又想继续,到今天连续三个月亏损了,交易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内心一直有个贪婪的声音对我说加杠杆只要挣一个十,一个月工资就有了,总想挣快钱,生活中效益不好快失业了,年前订婚的女朋友也分手了,不是想着父母,我觉得活着都没意思,零零的我真的好迷茫,仿佛在湖中心不知道抬腿往哪一步走,老师,想向您请教
梦见涨停168

24-11-15 11:19

0
大盘指数不知怎计算出来的 ?
梦见涨停168

24-11-15 11:08

0
校长.上指应该是涨十几二十个点才对? 
纯粹个人观点.不知道对不对?
醉刑

24-11-15 11:06

0
今天近期包括前期大成交的个股,全部大跌。被监管成这样,买了也没人接。成交量急剧萎缩,大资金在用行动说话。a股80%都是散户,散户有几个不上头,不炒短线的。指望jg和wz,恐怕大多数时候是没有定价权的。好好的一头牛,哎
A131975318

24-11-15 08:27

0
校长竟然自谦下根器,你让我这种人怎样评价自己呀!感谢校长一直在努力的改变小散的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