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437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鱼座的幻想

24-11-16 12:27

0
校长,能不能出来说说对利好的解读
客家红土娃

24-11-16 11:56

0
校长,站内信可以回复一下吗,谢谢您!
结构设计

24-11-16 10:05

0
退潮的到来怎么提前判断呢?总是小赚大亏
无能为力

24-11-16 08:44

0
怎么样才能真正理解这句话呢?
关注哥

24-11-15 23:09

0
爷叔,你在哪里吗。我一直想向你学
语法王

24-11-15 22:39

0
校长,晚上好,说说牛市怎样把握好节奏
特谢拉球迷2

24-11-15 21:14

1
应该是玩法不同吧。我还记得校长和好运说4月份不亏就很好了,不过我感觉挺好做的。反而是牛市里感觉还不如那会儿好做
HeartThinkDo

24-11-15 19:20

0
大道至简,搞那么朦胧靠猜,没意思
vhysxc

24-11-15 18:55

0
那就是没看懂情绪
君子生非异

24-11-15 16:42

0
校长 这到底是正常的还是资金又被吸到其他国家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