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423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梅雪松

24-11-16 17:54

0
非常正确。
另(补充回复上一贴),我也不算什么。我也是被市场打到要彻底放弃的地步,也以年为单位的长期徘徊在盈亏之间;直到凤凰涅盘。
寒梅雪松

24-11-16 17:48

0
好的方法,避免“盈亏同源”
suliqun温暖

24-11-16 17:46

0
大神,牛还在吗?
Kirito桐

24-11-16 16:49

0
站内信发了
天中小苏

24-11-16 15:58

0
个人局限理解市场很多短线客,很认真学很努力盯盘复盘,操作的时候却大都是抓小放大,像科比和小群那样走出来高手,却都是抓大放小,这就是成功与否的本质区别,其中掺杂着很多具体的东西,这是我最近思考最多的。
天中小苏

24-11-16 15:41

0
像您一样纯粹龙头选手,淘县并不真多,很多虽然也是高手,但一年到头都在满仓猛怼,所谓的盈亏同源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样下去想大成的话,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其实我并没资格说这些,因为我也仅是一个被割了很多茬的小韭菜,最近才刚刚懂一点短线的意义。
寒梅雪松

24-11-16 15:24

0
4月份要抓到正丹;你问问淘县里哪些大佬高手抓了正丹?!
寒梅雪松

24-11-16 15:04

0
不明白;说详细一点才…………
寒梅雪松

24-11-16 13:40

0
忍不住回复:688科创板、300创业板是十万开户吧,难道规则变了?另:创业板很多不足十万的,因为当初开了一个后门。
寒梅雪松

24-11-16 13:26

0
颍龙2024-11-15 12:5322年入市五个月爆亏,之后退出。24年七月又想继续,到今天连续三个月亏损了,交易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内心一直有个贪婪的声音对我说加杠杆只要挣一个十,一个月工资就有了,总想挣快钱, 
-----------------------------
@颍龙 
人性的三大本性,其中两个都是对炒股不利的。贪婪,是人之本性之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