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394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rito桐

24-11-17 20:16

0
不知道您看没看13号的站内信,但愿吧
梦见涨停168

24-11-17 20:06

0
刚开始有的时候.是可以买的.后来取消了.再想 买开通要50万了
寒梅雪松

24-11-17 17:08

0
可能科创板和北交所都是50万吧。创业板10万,目睹有人开户不了,刚开始的时候,老股民可以凭经验开通无需资金量。
名出京北

24-11-17 15:07

0
还是实物黄金牛逼,电子的人为操控,自导自演
火山号

24-11-17 13:42

0
尊敬的校长您好,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理解了。那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跟随大资金而产生的合力是人之道?天道人道之间是存在统一还是矛盾呢?
酒田小小

24-11-17 11:34

0
@一支穿云箭888888 那玩意儿能变现?不是直接冻结银行卡?
涨倍凶涨

24-11-17 09:50

0
@长风破浪涨 哈哈,😃好像北京炒家13号空仓了
涨倍凶涨

24-11-17 09:49

1
@S烟雨望江南 2年以上交易经验, 账户保持50万连续20个交易日
小白呢

24-11-17 08:53

0
老师好,请教下如何判断,大盘周期的波动和日内分时不论是单边涨跌、全天心电图震荡,是市场情绪的结果导向还是技术更多些,引导情绪走向的话是需要什么来影响情绪呢
梦见涨停168

24-11-17 08:01

0
去年我问证券 公司.688开头是要50万

300好像不用 

打电话再问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