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您看没看13号的站内信,但愿吧
0
刚开始有的时候.是可以买的.后来取消了.再想 买开通要50万了
0
可能科创板和北交所都是50万吧。创业板10万,目睹有人开户不了,刚开始的时候,老股民可以凭经验开通无需资金量。
0
还是实物黄金牛逼,电子的人为操控,自导自演
0
尊敬的校长您好,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理解了。那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跟随大资金而产生的合力是人之道?天道人道之间是存在统一还是矛盾呢?
0
1
@S烟雨望江南 2年以上交易经验, 账户保持50万连续20个交易日
0
老师好,请教下如何判断,大盘周期的波动和日内分时不论是单边涨跌、全天心电图震荡,是市场情绪的结果导向还是技术更多些,引导情绪走向的话是需要什么来影响情绪呢
0
去年我问证券 公司.688开头是要50万
300好像不用
打电话再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