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383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封剑主y

24-11-18 19:11

0
调整到3073点,就差不多了吧
封剑主y

24-11-18 19:09

0
校长开始积极发言说明市场真的行情不好了,好的时候校长忙着搞钱了。
封剑主y

24-11-18 18:57

1
校长空闲下来了,看来短期行情结束了.
得调整调整了
风丶索

24-11-18 18:31

0
@打工养家开超市炒股 能有多少,三个新股只有那点成交量
豪运2018

24-11-18 18:02

0
老师,需要您出来主持大局,这市场是怎么了,牛是怎么没的,解读一下,怎么就变熊了呢
小地方玩家

24-11-18 15:48

0
校长 今天算恐慌盘吗
最大主力

24-11-18 15:42

0
哈哈。。。。。。超级高手卖出龙头,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在龙还没成龙之时就有发现和判断大概成龙的能力。而高手没有那个能力。只能是接力。接力一致以后大分歧上下大幅度来会波动,进场的情绪波动很大。。割肉,进场互相博弈这个过程谁胜利完全是与合力大小相关了。。一句话就是搏傻了。
焯焯焯焯焯

24-11-17 23:22

0
@加油llj 教你?
焯焯焯焯焯

24-11-17 23:21

0
@加油llj 教你?
洛克2018

24-11-17 21:51

0
和修仙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