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350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起飞的雄鹰

24-11-26 22:42

0
总结的好,
小马哥i

24-11-26 22:05

0
今天终于理解这句话了
玲珑M

24-11-26 15:18

0
尊敬的炒手老师?怎么样能成为您的徒弟呢?
落雪听禅23

24-11-26 12:29

0
过来膜拜下远古大神
谦虚谨慎安静

24-11-25 14:14

0
校长,大盘这走势咋理解☕️
小孟鱼

24-11-24 13:51

0
感谢大佬发声 10w算小资金
九死一升66

24-11-24 12:06

0
校长能讲讲抄底和低吸这两种有什么区别吗
悟心明性

24-11-24 08:23

0
@纯粹理性 有问题?只需要做几个好票。有些票一个主升浪就翻两三倍。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翻两倍,然后再翻个一倍就可以有十倍了。
聚八方

24-11-23 20:58

0
老师超跌行情怎么抄作合理,给个建议,谢谢
道德经悟道666

24-11-23 16:33

0
现在机构票都没人去拉了,机构不赚钱,是不是损有余而补不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