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347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一只花

24-12-01 20:08

0
好久不说了
踩风车

24-12-01 01:25

0
厉害厉害
什么都不骧

24-11-30 21:04

0
校长 首板怎么做好卖点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给你回复了
小七仔bn

24-11-30 13:33

0
校长,请教一下心态上如何提升做到心如止水的境界
yyDxBj

24-11-29 22:15

0
校长,作为小散,在账户创历史新高的时候,开始放纵自己,随意追高,导致回到原点,什么时候我才能摆脱这种无纪律的状态
T水手

24-11-28 19:18

0
校长尾盘炸板,为什么都是一致的呢,好多票都是没有关联的也跟着炸了呢,
意识流体

24-11-28 17:35

0
校长好,这次的牛市是不是操作起来难度很大?怎么会这样?以前的牛市跟这个有啥区别?
自律和孤独

24-11-28 07:42

0
听财经
山里人Yj

24-11-27 23:27

0
校长  多出来讲讲话啊
龙头神威

24-11-27 23:01

0
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像,连北交所的资格都没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