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335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郝晓伟

24-12-14 04:11

0
我十几年一直在爆亏,破产好几回,搞不明白,问了无数大佬都不回,我都怀疑人生,学佛学道,学阴阳规律,一买就站岗,一天20-30%亏
松山519

24-12-13 22:20

0
老大周末愉快!
郝晓伟

24-12-13 20:48

0
都是学佛之人,为什么不能指点我一下?你有分别心怎么怎么修?怎么悟?
玲珑M

24-12-13 11:53

0
刘xb

24-12-13 01:00

0
好深奥
芮芮

24-12-12 19:10

0
我理解的损有余而补不足是失去的跟不上补充的。
执着追逐

24-12-11 18:52

0
请教校长,这轮牛市走到哪个阶段了?
翻山客

24-12-11 12:26

0
校长,您年初那波说算力,这波说地产,哈哈哈,估计能赚钱的还是了了,命啊
郝晓伟

24-12-10 08:46

0
大佬,指点一下吧,十年亏钱,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郝晓伟

24-12-10 08:45

0
大师可否指点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