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个股成交么量有两种,一种是拉升前爆量,一种是拉升过程中爆量,这两种一种是游资,一种是庄股吗?为什么有时候买进去偏偏不涨,节奏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节奏以前无数次亏在板块连续爆涨结果进去就是分化,这个长记性了,后来又不会卖,买进去这个阶段的人气高标杀跌,通杀了,真傻逼,这个也长记性了,问题是怎么才能买进去很快就涨,怎么才能抓到板块的核心,有的先出来却不是核心,比如
机器人的
泰尔股份,
双成药业是行情的总龙头,这个明白了,华立和千山补张领头羊也看明白了,那么
中化岩土,
一鸣食品没看懂,就算是非线的穿插人气股,毕竟中化跌停把
黑芝麻闷杀了,一鸣跌停把
日上集团和
山东玻纤杀了,可是下面又乱了没有方向,难道就是紫真先生老子说的万物不能失一吗?我这些东西都是看佛陀说的当下这两个字跟过来的,无我就是客观,我一直认为这些非主流就像人的杂念,妄念一波又一波,真正的是华立和大千,那才是道的根本,从不动摇,后来到了南京华纤,一直没给机会,等待让我错失了
东方精工和
粤桂股份的竞价抢筹,还是坚持等结果又错过了
跨境通,还有
利欧股份的抢筹,回头一看自己悟道了,但还是爆亏,难道是心太急?很多买在最高价,但是都给了机会,就差有一个牛人给点一下,问题是我这些到底是不是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