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329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4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金桔

24-12-15 10:55

0
30cm,10个交易日就是10.6倍。
清醒的看客

24-12-14 22:31

0
人之损不足而补有余
一飞冲天66666699

24-12-14 06:22

0
10倍算什么、我亲眼见到一个38万选手去年只做新股和北交现在做到上亿。
郝晓伟

24-12-14 04:45

0
怎么才能两板定龙头,我该怎么找试错标的?一买就不错,不买就一直涨停,要么就是赚一点点就卖飞,我从来不做恶事,心善,总是说真话惹人,到底该怎么做?
郝晓伟

24-12-14 04:43

0
难道我只能等某板块起来,进去这类型股,难道这些资金进去建仓后也是慢慢做T在等风来?康熙那个海霹雳就是等风,这些票出现涨停之后我找出来一直观察,没买刚好启动了,难道是我太心急心里作用?涨停出来刚好板块起来,等几天就大涨?我连那么几天的耐心也没有?一路发现的都是大牛股,就是亏
郝晓伟

24-12-14 04:39

0
后来又觉的主线有明暗两种,一种是中通客车捷荣技术九安医疗那种,但也有非主线穿插,另一种就是现在这波,资金的载体刚开始金融,后来是低空经济,现在又是机器人,给人错觉认为这就是主线,所以让我想起那个人解释佛陀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那句话,缘起无自性当体即性空,性空为缘起所依即是缘起之本体,这句话还有一些东西,有点长,问题是我居然连温饱都成了问题,银行贷款很多,那些牛股没做还因为我怕买进去不涨浪费行情,回头看一下那些票都是打资金埋伏进去的好机会票
郝晓伟

24-12-14 04:34

0
我看了无数本书,就一本成交量的管用,但是在行情不好和熊市还是失败,后来这个方法就没用了,然后追涨停,越追越模糊,所看到的热点我知道就是佛陀说的变相,你一追他就死,根本就是那条主线,还是没有捋清楚
郝晓伟

24-12-14 04:31

1
14年,包括后来的东方通信,都总成交量抓到了,都赚了个皮毛,越来越迷茫我都超越生死了,清关也过了,钱关也过了,这到底还差什么?
郝晓伟

24-12-14 04:29

1
那么个股成交么量有两种,一种是拉升前爆量,一种是拉升过程中爆量,这两种一种是游资,一种是庄股吗?为什么有时候买进去偏偏不涨,节奏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节奏以前无数次亏在板块连续爆涨结果进去就是分化,这个长记性了,后来又不会卖,买进去这个阶段的人气高标杀跌,通杀了,真傻逼,这个也长记性了,问题是怎么才能买进去很快就涨,怎么才能抓到板块的核心,有的先出来却不是核心,比如机器人泰尔股份双成药业是行情的总龙头,这个明白了,华立和千山补张领头羊也看明白了,那么中化岩土一鸣食品没看懂,就算是非线的穿插人气股,毕竟中化跌停把黑芝麻闷杀了,一鸣跌停把日上集团山东玻纤杀了,可是下面又乱了没有方向,难道就是紫真先生老子说的万物不能失一吗?我这些东西都是看佛陀说的当下这两个字跟过来的,无我就是客观,我一直认为这些非主流就像人的杂念,妄念一波又一波,真正的是华立和大千,那才是道的根本,从不动摇,后来到了南京华纤,一直没给机会,等待让我错失了东方精工粤桂股份的竞价抢筹,还是坚持等结果又错过了跨境通,还有利欧股份的抢筹,回头一看自己悟道了,但还是爆亏,难道是心太急?很多买在最高价,但是都给了机会,就差有一个牛人给点一下,问题是我这些到底是不是精华?
郝晓伟

24-12-14 04:15

1
有量就有钱,指数?还是就像这几天的跨境通省广集团这种建仓成交量?可是买进去不涨啊,节奏问题吗?14年的生意宝怡亚通报喜鸟都有这种情况,买进去拿不住,这次的跨境通,省广集团,也看到竞价大额抢筹,问题这种竞价大额成交跌的也有啊,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介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