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好惊.指数没跌几多.股票跌的多.
0
炒手老师,出来步步道吧!
1
一波行情只有一个总龙头,其他每一波的人气股、领头羊,都像妄念,一波又一波,如同海面上的波浪,一波又起,钩锁连环,错综复杂,唯独那只核心的主线票,就像100公尺下得海水,无论海面上有多大的风浪下面动都不动,唯有它的叠加力量大,其他的都是杂毛,只有一个人气倒下,那个阶段无论再强的板块和领头羊都抗不过去
0
喜欢听炒手聊A股的陈年往事和心路历程
0
千万別搞股指?
0
新手千万别去炒股.更不要信那个上海爷叔话 ?
0
大盘权重升的多.涨停板比跌 停板多. 涨 跌家差不多.指数 是绿的.
有点怪怪的?
指数长期在3000点波动是有原因?
校长你觉得呢?
0
搜完养家、aski还有您的语录,总结如下:
一、情绪化操作,输在心态上,完全被自己的情绪打乱、和控制,侥幸心理
二、仓位控制,无风险意识
三、没有等待属于自己的确定性机会
四、所以导致头脑发热忽略了那些盘面高潮节点追进去,随后大亏,新机会出来被套没资金,形成持续恶性循环
五、机会就在主线,不能意淫哪个龙头,和哪个成为下一个主线,先开始就是主线,后面主流热点
0
请问前辈,您对后面楼市的走向怎么看,现在楼市还没稳住,股市能从这波行情走向大牛吗?
0
校长被管控了吗?好久没看到您布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