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不是在板块和盘面大热的时候就不要做了,杀掉一批后选择主线,或者主流叠加主线的个股?像昨天盘面大杀,是不是选前面的零售和传媒类的核心,第一时间进入?
卖得话主线核心可以格局,热点领头羊有观察能等待的离场离场,其他的应该是次日冲高或者涨停就要清理?是这样吗?我之前混淆把普通的格局,领头羊幻想成总龙头,破产好几回,买哪个,哪个就爆跌
我目前不清楚您说的大盘具体指的是盘面人气或者情绪?还是指数,请指点一下
0
是不是在板块和盘面大热的时候就不要做了,杀掉一批后选择主线,或者主流叠加主线的个股?像昨天盘面大杀,是不是选前面的零售和传媒类的核心,第一时间进入?
卖得话主线核心可以格局,热点领头羊有观察能等待的离场离场,其他的应该是次日冲高或者涨停就要清理?是这样吗?我之前混淆把普通的格局,领头羊幻想成总龙头,破产好几回,买哪个,哪个就爆跌
我目前不清楚您说的大盘具体指的是盘面人气或者情绪?还是指数,请指点一下
1
大师能不能稍微带一下,就差一点,因为10多年亏成了惯,否极泰来不敢买,错过了捡垃圾
0
越护盘越跌的厉害。炒手老师前面讲过的。后面估计会有一次大的跌幅
0
老师今天不出来鼓舞人心
0
好惊. 我投降.求放过.以后再也不在淘股吧说一句话. 求放过 求放过 求放过
0
我一买会不会又是大跌?至于么. 一个小小散户而己
又不是游资
0
一卖指数又马上拉起来
0
我一卖指数马上拉起来 .看来帐户被盯上了.一个小散户而己
0
下午跌几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