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职业炒手 想念校长了!不是说牛市吗?12月份才20多个点,真难!
0
@职业炒手 校长 2025年第一妖股就是—南华生物。南华生物
000504 ,公司地处湖南,蛇城永州所在之湖南。南蛇是一种生物,公司主营的干细胞是生物体内具有自我更新和分化能力的特殊细胞。我们知道蛇体内的干细胞非常活跃,当蛇发生外伤或组织损伤时,这些干细胞会迅速启动修复机制,分化成受伤组织所需的细胞类型。这使得蛇能够有效地再生受伤的部位,甚至包括丢失的器官、肢体等。南华生物南蛇,南蛇的性情凶猛,反应敏捷,攻击速度快。跨年蛇妖,跨年大妖股,就此启动.2025年第一妖股就是—南华生物。
0
敬爱的炒手老师您好,都说牛市来了,就又进来想回本的,结果一周亏完了,累计亏损50多个,目前还有几万,上班族,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慢慢回本,望指教
0
校长出来分享分享一下行情吧
0
0
0
校长快回来吧,甚是想念你
0
老师:12.18这天空仓是对是错?本人认为日本存在加息可能?同时券商还在横盘有下跌空间?所以空仓?不知是对是错?
0
是不是在板块和盘面大热的时候就不要做了,杀掉一批后选择主线,或者主流叠加主线的个股?像昨天盘面大杀,是不是选前面的零售和传媒类的核心,第一时间进入?
卖得话主线核心可以格局,热点领头羊有观察能等待的离场离场,其他的应该是次日冲高或者涨停就要清理?是这样吗?我之前混淆把普通的格局,领头羊幻想成总龙头,破产好几回,买哪个,哪个就爆跌
我目前不清楚您说的大盘具体指的是盘面人气或者情绪?还是指数,请指点一下
0
是不是在板块和盘面大热的时候就不要做了,杀掉一批后选择主线,或者主流叠加主线的个股?像昨天盘面大杀,是不是选前面的零售和传媒类的核心,第一时间进入?
卖得话主线核心可以格局,热点领头羊有观察能等待的离场离场,其他的应该是次日冲高或者涨停就要清理?是这样吗?我之前混淆把普通的格局,领头羊幻想成总龙头,破产好几回,买哪个,哪个就爆跌
我目前不清楚您说的大盘具体指的是盘面人气或者情绪?还是指数,请指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