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207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3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钓寒江雪555

25-01-01 11:23

1
爷叔元旦快乐
松山519

25-01-01 11:03

0
老大新年快乐!
无名千术

25-01-01 09:50

0
10倍很多?鱼来,一个半月55倍,你自己水平不高,眼红别人,应该提升自己审美
蟹大湿

25-01-01 09:34

0
校长,新年快乐!
公子晓帅

24-12-31 23:03

0
感谢法师在淘股吧的布导,收益匪浅,新的一年,祝账户长虹,身体安康。
蟹大湿

24-12-31 03:58

0
校长校长,好久不见发文了,您还好吗?校长眼睛好些了吗?
冉冉之星

24-12-30 20:16

0
校长叔,这个开源证券西安西大街您觉得是谁啊
一财达天

24-12-29 23:27

0
@郝晓伟  校长这段已经说的非常非常明白了。有量就能来钱。熊市忍手,牛市看节奏。合起来就是炒股赚钱的全部。我现在也知道怎么做。但是我比较忙,没时间在股市投入太多精力。拿手机碰碰运气还可以。毕竟我现在还欠着一屁股债。贷款。承诺。责任。都要还清,才能自由自在的干自己想干的事。不过干完这些可能已经老了。
一财达天

24-12-29 23:16

0
@趋势新手 六一是谁?全名叫什么?
xu随心所欲

24-12-28 14:17

0
挑战兄老大怎么最近不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