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200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3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狂飙

25-01-23 13:35

0
高开低走
sky307

25-01-22 18:50

0
换句话说:木桶能盛多少水,关紧是看最短的板,而不是那些长板
蟹大湿

25-01-21 19:20

0
校长校长,还好吗,好久不见了,甚是想念
Mamba波

25-01-19 11:18

0
校长想听听你的声音了
股市民间小咖

25-01-14 21:09

0
爷叔最近怎么不说话了
Kitty2

25-01-14 07:26

1
哥哥 很抱歉我没照顾好自己 把自己搞生病了 现正在抗癌当中  万幸的是还没把自己搞丢撒
哥哥 有段时间  我喜欢把你幻想成某个人  总是忍不住睡前偷偷跑来瞄瞄你  
哥哥  我抗癌成功  或者是账户资金翻个几倍  再来看你
pktaidu

25-01-13 23:21

0
校长,能对目前的行情说几句吗
追梦人11

25-01-12 15:26

0
校长,是不是不有效突破3700都没有行情了
逆行1

25-01-11 15:09

0
校长谦虚
亦刀

25-01-11 10:27

0
校长呢,出来说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