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校长,最近几个月我最熟悉的模式就是首板起爆,也是能让我控制回撤(在盲目尝试其他的模式的时候能托底)以及进攻的武器,最近一两个月做这个模式曲线也是稳定上涨,只不过有时候做模式外的容易吃力不讨好,靠这个托底,这个月做的时候模式内也发现会有追高被套,不过后来慢慢完善了,这个模式主要是从那句有量就有钱这句话提出来的,所以开始的时候我只会看赚钱效应在哪(题材、形态、风格、模式等),然后开盘看到买盘量能爆出来,我就去买,12月下半个月的时候以及1月都还行,不过也碰到过日内a杀等情况,尤其是12月的消费板块,明明大单涨停了还被砸死了,不过如果分仓的话能控制回撤,然后这个月就出现开盘就只有一次的买盘爆量,然后就被挂了,于是就决定等待看承接,如果后面还有单子引导向上的话就干,但是有个短线也算做出来的千万了对我说这个模式么什么人走出来,以及你之前的文章也说最大的亏损就是这个模式,就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害
0
校长,今天A股大跌,判断是牛市调整,还是开启一段下跌。我是减仓操作
0
校长,您怎么看待未来股市是属于量化的说法,小散一点活路也没有了吗
0
校长最近好吗?也不发言了呀!
0
校长人呢?
0
0
@金克贝 入场一年的小白我的理解是在一直股票多头向上。高位横盘震荡的时候当起势的时候缩量说明庄家高度控盘,这时候可入场跟随,到一定高度突然放量,换手大就是离场的时候。当在低位震荡前期一大堆高点,说明有一大推套牢盘,如果想起势,不管是阴线还是阳线必须放量,越大越好,放出来量说明就有人卖有人买,特别是越过前期筹码密集区嗯高点必须放量突破才是跟随的好时机。说的不对的地方多多见谅
0
谢谢炒手,我终于明白了,,股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
1
校长,每天都登录,就是不说话
2
校长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