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145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3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墨飞扬

25-04-07 15:41

1
校长需要你来指明道路
豪运2018

25-04-07 11:53

0
至暗时刻,老师出来讲两句。
广广哥哥

25-04-06 19:21

0
校长又去陪女朋友了,好久不冒泡了
幸福大街

25-04-01 22:18

0
这个我懂,市场大跌的时候,大家的资金哪怕是穷的只剩一千元也要冲进涨幅最好的票里去
作手新秀

25-04-01 20:02

0
校长怎么不出来哎吹水了,每天进来就想看看校长的只言片语
取不来名儿

25-03-29 22:40

0
@职业炒手 炒手老师好久没出来冒泡了。最近行情很差,老师出来聊聊天呗。
灵山就在汝心

25-03-29 22:34

0
为道日损
momo1238

25-03-29 16:37

0
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
风云1990

25-03-27 19:39

0
老师对后期行情怎么看?好久没看到大佬留言了
交易公子

25-03-27 12:04

0
@牛逗飞 校长眼睛怎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