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23-11-27 22:10 318136次浏览
职业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句话 很难懂

炒股二十年 好像也不难懂
打开淘股吧APP
743
评论(1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乐乐

25-05-22 22:31

0
心中的道理
金润

25-05-17 00:31

1
“不太可能前几年都在高股息不亏钱  今年还爆赚的”----这大概就是林园说的一个意思,“下跌的时候你不在,上涨的时候肯定也没有你。”
金润

25-05-17 00:24

0
“有量就有钱” ......" 熊市忍手,牛市看节奏!"
Deepseek来解读一下

有量才有机会!
金准投资

25-05-15 07:53

0
好久没有动静了
菜鸡a

25-05-13 12:08

0
今年黄金应该赚不少了把?
水路田中路

25-05-11 09:35

0
亏损是很容易的,补仓是时常的
甲己丙丁

25-05-05 14:36

0
今天突然看到有人发校长的语录,强调了输家跟赢家之间就差了一个空仓,让我深以为然。空仓的目的在于等待主升周期的来临,避开主跌周期的风险,当你在主跌跟主升周期当中切换自如,即便是水平不高,模式不精,但是赚钱也是大概率事件,那些水平高的通过一个主升周期甚至可以赚30到50个点的收益,当然是小资金满仓流,现在市场的量能基本每个月都会有一波主升周期,也就是说做得好每个月都有30到50个点的收益,我的理解正确吗校长?
东东阿

25-04-30 07:36

0
人之道 损不足而补有余,钱都流向了不缺钱的人
嗨20200

25-04-27 21:48

0
有机会想跟你聊聊线上阴线买,买错也要买
牛牪犇567

25-04-27 15:51

0
积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