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汽车补涨龙+跨年妖股之皖通科技

23-11-25 22:57 843次浏览
28攻守道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皖通科技 ,目前汽车的2板。之前连续小碎步小阳然后2个长上影线吸筹,银宝山新 断板当日启动首板,大概可以猜到从银宝山新里面的做连板的龙头资金有进到皖通科技,第二板直接一字,3日榜有西湖国贸和首板挖掘,卖榜有机构和量化打板,现在里面都是做多资金!估计周一会走加速了。周一看是跟东安动力 pk还是一起携手晋级三板,目前来看汽车的补涨龙因为被银宝山新8板压制的原因,补涨龙预期只能达到5.6板,顺带一提,圣龙14板,天龙10板,银宝8板,发现了吗?补涨龙板数是呈递减。而皖通科技预期3板一字加速,咱们的上车机会可能只有4.5板,但是他的补涨龙属性导致他只能达到5.6板,所以咱们买进去的时候可能最多吃一板或者第二天就吃大面了。那咱们现在应该考虑的是什么呢?对的,现在讨论度最好的跨年妖股!历年的跨年妖股,都是当年的大周期题材或者是第二年起主导的主线题材。兄们可以想想2023年有哪些大周期题材? 哪些题材在2023年走出了情绪周期、消息面、政策面、资金面共振的大周期呢?中特估,人工智能,华为,汽车,机器人 也勉强算一个。那2024年又有哪些题材有预期可以成为年初的领涨题材呢?或者可以这么说,哪个题材可以从2023年年底穿越到2024年年初?目前在我看来只剩下是汽车了,近期的消息面有华为M9,特斯拉 皮卡,来年初还有小米汽车和华为另外2个X界汽车,还有偶尔出来露面的3大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当然还别忘了比亚迪 。华为和小米这两个品牌是国民度很高的国产品牌,人气度够高,讨论度够广。而政策面,国家在大力搞新能源汽车出口,房地产倒了后续可能得靠外贸支撑GDP,而新能源汽车无疑在其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皖通科技比东安动力有优势的一点是他还有华为概念,而且一般跨年妖股所属概念都比较多,方便随时根据行情改变炒作的概念板块,股价11月23日首次启动8.35,流通市值30多亿,符合跨年妖股启动3-10元,市值50亿以下。现在主要是看东安动力和皖通科技2进3进4进5的pk情况了,目前通过封板资金看皖通科技1.85亿领先东安动力0.88亿,东安动力胜在价格更加低,$皖通科技(sz002331)$兄们怎么看呢?可以发出你们的看法与大家共同讨论!明天星期天会发出下周弱转强龙头股的选股和龙头低吸股的选股,兄们感兴趣可以特别关注我!一起探讨,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8攻守道术

23-11-26 14:56

0
我的意思不仅仅是东安,我是在吐槽这个不公平的环境,很多一字板大资金可以通过通道优先买入。打涨停板板的时候量化可以通过软件抢先买入。ε=(´ο`*)))唉
二马上飞

23-11-26 14:44

1
你说是周一一字挤不进?周是个T板而己
28攻守道术

23-11-26 11:36

0
你能挤进去那你可以去挤挤试试,我等开板后有确定性了再去,现在主跌弱势行情。股市经常看到有兄说一句话:一字板要不就是买不进去,等买进去了就是主力出货了,这是多少次被挂树上了的兄们的感慨!
二马上飞

23-11-26 10:27

0
东安挤不进?你用的月球上的?软件
28攻守道术

23-11-26 09:08

0
这两个预期补涨龙被压制可能只能到5.6板,那么反向来说,如果他们超预期过了5.6板是不是就可以高开一眼了呢?到时候全场的目光估计都会聚焦过来,情绪到那儿了,会有后续接力资金不断推动继续往上走。
28攻守道术

23-11-26 09:05

0
皖通科技东安动力是根本挤不进去,人家大资金有通道没办法😣,咱们只能等开板做换手回封或者次日弱转强
28攻守道术

23-11-26 08:59

1
最近几天准备写一写我这套弱转强模式详细拆解,兄可以特别关注一下
28攻守道术

23-11-26 08:58

0
银宝是有这个跨年妖股预期的,不然我之前也不会做银宝。下周我主要做的就是龙头股的低吸模式,银宝和三柏硕都是目标标的。这个模式我上周其实做天龙就用过了。如果银宝能超预期就可以锁仓或者加仓。
小李飞刀6

23-11-26 08:53

0
看好皖通科技,周五排了一天没成交
28攻守道术

23-11-26 08:51

0
你可以看我昨天写的对于银宝山新的研股,我下周是准备去银宝低吸的,包括三柏硕可能会延后1.2天去。下周主要做龙头的低吸模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