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一月笫五周涨停晋级顶级逻辑分享交流

23-11-26 09:37 3212次浏览
老李龙妖战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一月笫五周涨停晋级顶级逻辑分享交流

一,实战总结

1,理念:大道至简!顺势而为!龙头至上!聚焦主线!猛干连板!杀伐果断!赚大亏小,稳控回撤!复利取胜!

2,成绩:陶股吧举办比赛为期三个月,笫一个月笫6名,取前十名。后两个月决赛,取得周冠军3次,最后取得双月总冠军!!!

3,教训:韭菜抄底心理,侥幸意淫心理,锤龙头不够纯粹!抓主线不够彻底。

二,严守超短竞价选龙五大铁律

1,今买明卖,除非涨停。涨停也抛半仓。
2,仓位三成,至多三分之二仓位。
3,没龙头,就空仓,买不对,立马割。决不补仓。就是当天破5日线立马离场。
4,只做确定性,情绪佳的龙头,主升浪行情,永远不做任何回调的反弹。
5,凡票皆套利,笫二天有利先出一半,特别是在竞价高开时。

每天都会在跟帖中,发表自己的复盘与分享,仅供参考验证,不作为买卖依据,每日分享不易,请给我加个关注!!!

一上周业绩汇报

战绩辉煌

1,航宇微 ,大肉十二点
2赛为智能 ,大肉七,八点。
3安联锐视 ,大肉十一,二点
4,上周五,还有一个维康药业 ,下周一,也是能大获全胜!!!

牛B!!!

二,上周面票

实益达 ,小面。亚威股份 ,小面。

三,下周关注方向及个股

1药,联环药业 ,维康药业!

2旅游,众信旅游

3先进封装之芯片,亚威股份

4智能驾驶,万集科技

四下周一重点关注

亚威股份,强庄入驻十光刻胶特等奖,预判上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李龙妖战法

23-12-01 10:53

0
上车趋势龙头,这个价,亚威股份
老李龙妖战法

23-12-01 10:16

0
目前是萎了!东安动力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20:25

0
市场选龙,如果是真的龙头,你每次上车均能赚钱!如果是假龙,那就小心了!明天就萎了!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19:36

2
复盘

一连板情况

=
情绪高标区(3个):
---
东安动力 -汽车零部件,6连扳,
---
惠发食品 -预制菜,5连扳,
---
亚世光电 -激光雷达,3连扳,
---
晋拓股份 -毫米波雷达,3连扳,
---
南京商旅 -贸易,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4个):
(1)泰永长征 -高压快充,2连扳,
(2)威帝股份 -汽车零部件,2连扳,
(3)高斯贝尔 -卫星导航,3天2板,
(4)中广天择 -短剧,3天2板,

二情绪

今日情绪是真的回暖了,所有大跌的股,或被砸的股,尾盘都有人抢,说明,情绪真的见底了,你看亚威股份  尾盘都能拉,日盈电子  尾盘也有人翘。

明日12月1日,应是开月红!!!

三今日推荐回顾

日盈电子与东安动力PK!日盈惨败!明日及时止损!!!

四明日推荐

东安动力,6B十市场选出的。开始新的周期!明日晋升七板!!!

只干龙头妖股,杀伐果断,决胜千里!!!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15:13

0
今日情绪是真的回暖了,所有大跌的股,或被砸的股,尾盘都有人抢,说明,情绪真的见底了,你看亚威股份 尾盘都能拉,日盈电子 尾盘也有人翘。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15:09

0
市场打我脸了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12:43

0
大佬说得真好!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12:43

0
退潮期已经连续好多天了,短线接力情绪低落,大家都在等待早点拨云见日,重振雄风!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大盘赶快好起来!没稳定前,做好三件事:管好手、管好仓位、管好情绪!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12:30

1
下午剧本会不会这样安排???????????????

东安动力砸板!!!!

日盈电子反包涨停!!!!!!!!!!!!!!!!!

我关注这种走法
老李龙妖战法

23-11-30 12:05

0
午评

1,两市超37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20.98亿元。

2,板块题材上,旅游、酒店、燃气、预制菜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零部件、光刻胶等板块飘绿。

3,盘面上,旅游、酒店股临近午盘走强,大连圣亚涨停,长白山涨近5%,锦江酒店君亭酒店西安饮食金陵饭店等跟涨

4,中船系个股局部异动,昆船智能涨超11%,中国船舶中船科技中船汉光跟涨

5,预制菜概念股再度活跃,徐家汇涨停,海欣食品一度触及涨停,益客食品大湖股份国联水产等多股涨超5%

6,汽车零部件板块跌幅居前,恒帅股份跌近15%,大地电气合兴股份兴民智通大跌超7%

7,光刻胶概念股批量下挫,强力新材高盟新材广信材料跌超5%。

下午关注

昨晚功课,关注,日盈电子

今日早盘pK掉东安动力,但帅不过三分钟,被砸了,承接还好!

下午会反包吗?它有这个特质!

但如果不反包,按市场现在的生态,明日会跌停!

难判断!!!

最高板已是东安动力!但东安要想成为新周期总龙头,又欠缺点什么?就是概念单一,只是长安汽车高持它而已!而且东安有3个一字,这是很坏的现象!

那市场会选谁?如果日盈下午不板!那就是东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