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才11块哈哈,炒股第四周盈利11块。对于这个结果能接受的,毕竟现在自己都处于混沌期朦朦胧胧的。
交易方式有很大空间改善,比如看哪个好都想买,还有差点耐心耐力,在底部偏左位置就入场,在底部调整阶段又没耐心,这周卖飞了智度,思美。还入错了
真视通 ,不知道怎么看上它进去才挨了一碗面,可能还是自己主观意识作妖,看拉了一个版以为就来第二波上涨行情了,没分析好技术面。
周五还加仓了几个股,目前还是大规模试错阶段吧。带新一周验证自己的买票思路后就缩小入仓票数,看起来简直像蓝色海洋哈哈,高兴一直在关注怕踏空了,还好这周有它。周五 T 了一下。成本做到53。尾盘入了
赛力斯 ,赛力斯还是很看好的,在目前接近12月份,更怕它一飞冲天上不了车。目前76的价位是很满意的,只要周末情绪恢复,北交所能被压制一些,下周回上80还是没有问题的,看时机再T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