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值得记录:今天两个四板的九鼎投资、伟时电子我都抓住了

23-11-24 21:40 1512次浏览
勇哥论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们,很开心!
这是我用自己新创立的龙头战法操作以来再次值得记录的事情,上周成功预判了银宝山新西陇科学 ,可是没有操作,只是看看成功率怎么样,这几天开始实盘操作。
这几天操作了科力尔 --小亏出局
贝瑞基因 -打板进去后抓住了次日的涨停板,但是盘中一秒钟砸盘,让我措手不及,回调的时候出局,也是小亏。
九鼎投资 是昨天打板进的,今天涨停有利润11%了,那个图片是昨天的;
伟时电子 是今天进的,看见上塘路在里面我就是头铁进去了,为什么?因为符合我的模式,以为上塘路大哥跟在银宝山新一样也会是糖宝呢,没想到他今天砸盘了。因为你看好的标的,如果你不速度,它一秒钟就涨停了那你就只有排板了。我可不想。

那么目前手持两个市场最高标,下周大家收有多少肉吃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even看看

23-11-26 17:16

0
够呛了,我底仓都不敢买了,下周日过跌停我就买点
勇哥论股

23-11-26 09:25

0
不能说不适合,只是还没有达到大师境界,都是小散,难免有情绪
勇哥论股

23-11-26 09:24

0
期待成为你的现实
慢慢学

23-11-25 18:50

0
周一跌停开盘
岁月永恒

23-11-25 16:30

0
心态大喜大悲不适合做股,兄要调整心态
xxccv

23-11-25 16:09

0
关注一下
ale1013

23-11-25 14:52

0
兄弟要带着一起飞
勇哥论股

23-11-25 10:45

0
哦,到头了吗?
勇哥论股

23-11-25 10:45

0
嗯,知道你心酸
秦济国

23-11-25 06:13

0
我都卖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