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很开心!
这是我用自己新创立的龙头战法操作以来再次值得记录的事情,上周成功预判了
银宝山新 和
西陇科学 ,可是没有操作,只是看看成功率怎么样,这几天开始实盘操作。
这几天操作了
科力尔 --小亏出局
贝瑞基因 -打板进去后抓住了次日的涨停板,但是盘中一秒钟砸盘,让我措手不及,回调的时候出局,也是小亏。
九鼎投资 是昨天打板进的,今天涨停有利润11%了,那个图片是昨天的;
伟时电子 是今天进的,看见上塘路在里面我就是头铁进去了,为什么?因为符合我的模式,以为上塘路大哥跟在银宝山新一样也会是糖宝呢,没想到他今天砸盘了。因为你看好的标的,如果你不速度,它一秒钟就涨停了那你就只有排板了。我可不想。
那么目前手持两个市场最高标,下周大家收有多少肉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