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只玩ETF,目标20%年化,慢就是快。
23-11-24 15:41
538次浏览
只玩ETF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玩ETF
23-12-05 22:10
0
大a股灾,港股也股灾了吗
0.747
只玩ETF
23-12-04 15:44
0
单边下跌~t了一手,其余一直在补仓,成本来到0.754
只玩ETF
23-12-01 15:33
0
成本0.757了,每次成本变动就记录一下
只玩ETF
23-12-01 01:35
0
成本0.758了,12月重新开始,希望一直是红的吧
只玩ETF
23-11-29 19:53
1
今天单边下跌,t了四手,今天国债利率是真的高啊,虽然单边下跌,但是吸筹吸的美滋滋
只玩ETF
23-11-27 21:57
0
成本0.767啦,今天t了两次其实买了ETF就严格按照网格交易策略走,真的每天涨跌都不担心,跌了低吸涨了抛出一部分,每天t出一部分利润来,拿t出的利润继续进行网格降低成本,每天涨涨跌跌真的就只是数字,至少不用像之前买了票一样担惊受怕的,唯一就担心子弹不够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